哦吼吼吼吼

不在了,拜拜。
(弃号)

【奇异玫瑰】520一发甜文

*迟到的520甜饼

*奇异→←玫瑰

*OOC,OOC,BUG和BUG

*我爱奇异玫瑰

*有一点点的盾冬

1.

    Ross在子弹距离自己只剩0.5毫米的时候,生死关头,他还心想着,自己那么多钱还没花完那么多假期还没有享受,谁要是救了自己一命,他就以身相许。

    结果救Ross的是猎鹰Sam。

    Sam:你还好吗哥们?

    Ross:………

    Ross:算了算了。

    Sam:???

    后来Ross和Sam成为了好朋友,天天和阿毛同仇敌忾,维护单身贵族们的权利。

2.

    老天啊又来?!

    Ross在导弹距离自己还有1米的时候,生死关头又想起了自己还没有好好享受的世界,再次心想着,谁要是救了自己一命,他就以身相许。

    就在导弹快爆炸的前一秒,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Ross面前,大手一挥,一道金色流光飞舞,导弹被他挡下来了。

    Ross仰望这位救了自己的英雄,看看,这窄腰,这长腿,这阔肩,还有这裹着Ross不放的斗篷。

    Ross:糟糕,心动了。

3.

    Ross调查了一下,这位超级英雄是Dr. Strange,住在纽约圣所。

    Ross陷入了烦恼,他不能食言,既然命是人家救的,就要好好兑现承诺。可是,要怎么和一个只见了一面的人说,自己被他救了一命后要以身相许给他。

    而且,Dr. Strange记得他吗?

    超级英雄每天不知道救了多少人,谁会记得一个小小的CIA探员呢?

    Ross坐在CIA顶楼的指挥官高级办公室里如是想。

4.

    Sam有时间倒是经常和Ross喝咖啡聊天什么的,他还给Ross介绍了Captain America和Winter Soldier——一对老冰棍情侣。他们相处甚好。

    可是……之后Ross和Dr. Strange没有再见面 。

    过了很久,Ross的热情与日俱减,他不再想着和Dr. Strange结婚,不再想着和Dr.Strange去巴黎度蜜月,不再想着到底领养一个男孩还是女孩好,以及男孩怎么起名女孩怎么哄。

    总而言之,Ross不喜欢Dr. Strange了。

5.

    Ross的低烧在任务的前一晚,突然变成了高烧。

    但是再有两个小时就要出动了,事到如今也不能请假更换指挥官。

    Ross正在去斯塔克大厦顶楼的路上,他要乘直升机去任务地点。他低头晃晃脑袋,不知道外面风那么大,他能不能保持清醒。然后就撞到人了。Ross心情很糟糕,正想抬头问候对方,发现撞自己的人居然是Dr. Strange 。

    于是Ross心里的问候到嘴边急刹车,在喉咙里转啊转,最后出来变成支支吾吾的道歉,“对……对不起……”

    ——Everett Ross!你怎么这么怂!

6.

    “该道歉的是我,抱歉,用光圈过来的时候没有看见你在……这里不是Tony的实验室吗?”

    “Stark……他的办公室还……还要再下三、三层楼。”

    一定是高烧的原因,Ross想,所以他说话才会不利索,所以他的脸才会觉得那么烫。

    “Ross?你没事吧?你在发抖。”

    ——天哪天哪Dr. Strange 凑过来了,会传染的!等等不要碰我,手拿开!上帝啊他手好凉好舒服……

    “烧的很高……你需要休息。”

    “嗯是的……什么!休息?……可我还有任务,抱歉我得走了。”

    Ross绕开Strange往前走,然后,在Strange 转身拉住他的手的时候,他双腿一软栽倒下去,被Strange接住了。

    “你的发烧很严重,去看医生吧,Ross。”

    ——不行…他们带了大量炸弹……居民楼……

    Ross闭上眼睛之前,脑子里只有这些乱七八糟的担心。

7.

    Ross在医院的病床上醒来了。

    秘书告诉他,Dr. Strange 在任务开始前自称路过,把炸弹和恐怖分子一起解决了,队员们还没行动就回来了。

    秘书告诉他,Dr.Strange谢谢Ross帮他指路。

    Ross很感谢Dr. Strange。

    Ross周末约了Dr. Strange,他打算好好感谢Dr. Strange,还有和他表白。

8.

    Ross最终没能赶上约会。

    他在来的路上被恐怖分子袭击了,Ross的车直直撞进了路边的大厦的门厅,自己差点被安全气囊挤死。他挣扎着想解开安全带踹开车门,没想到又一辆车撞了上来,Ross猝不及防整个人撞上了挡风玻璃。接着又是一顿扫射,Ross连忙解开安全带卧倒,但还是有几颗子弹打中他的肩膀,血液喷溅在身下的高级皮椅上。

    Ross很快就镇定下来,拔枪,上膛,努力踹开车门,结果枪声戛然而止了。

    车外,Captain America——and his Bucky——正一人一个盾一人一只枪,看着Ross笑得像正午的太阳一样耀眼。

    除了他们身边倒下的一大堆士兵之外。

    这么一想,他们俩平时不自知撒的一大堆狗粮也没有那么过分了。

    结果他们下一秒又腻歪上了,Ross暗暗在心里呸了一声。

    “嘿,兄弟,别那么急着走啊,你的伤口不处理好怎么去赴约?女孩在喜欢你的战损之前会先被你的血吓到的。”

    “Sam……原来你在啊!”

9.

    即使Ross再怎么快马加鞭,等他心急火燎地赶到餐厅时,Dr.Strange已经走了。

    Ross气得伤口又火辣辣地痛了。

10.

    Ross这一周踹了五六个非法分子的老窝,部门同事还有上司都夸他工作勤奋,但是Ross还是心情不好。

    Ross早早下班,换了便服到酒吧喝酒。

    他的期待,他的希望,就那样失之交臂了。Ross越想越气,以至于灌酒像喝白开水一样没感觉。

    以至于,角落里有一个和他一样郁闷的人都不知道。

11.

    “被甩了?”

    Ross懒得搭理对方,心想着:关你屁事?

    “我也和你一样。”

    ——哦。那关我屁事?

    但是想想,找熟人帮助还不如和陌生人倾述来得方便,于是Ross开口说:“我本来和对方约好的,一起下班吃个饭,顺便和他表白我的心意。没想到半路出了意外,人家以为我放他鸽子,走了。”

    对方听了叹了口气,说:“我也是啊,餐厅里的蜡烛啊花啊这些惊喜我都准备好了,告白的话都背了好几百遍了,结果那天杀出个紧急情况,等到我忙完之后过去,人都走了。”

    “那你找人家道歉没有?”Ross问。

    “没有。”对方干脆回答。

    “什么啊?你到底还喜不喜欢对方了?连找人家道歉再争取个机会都不敢!”Ross莫名地恨铁不成钢。

    “我没有!他可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我怎么会不喜欢他了!因为他太好了所以怕他以为我在找借口而失望啊!”

    Ross刚刚喝的酒好像在这时发挥了它该有的作用,Ross脑袋一热就怼回去:“说得谁的不是啊?”

    闷闷喝酒的人也急了:“嗯?我告诉你,他可是有一张圆脸和一双最澄澈的蓝眼睛!他可是有着月光般的银发和玫瑰一样的唇!他是世界的珍宝呢!”

    Ross不甘示弱:“他拥有宽肩狼腰翘臀以及一双笔直的长腿!他的眼睛里有整个宇宙!他鬓如雪发如墨!他的指尖所向就是时空的开关!”

    “窄腰翘臀谁没有啊!?”身边这个大个子也不甘心地继续说,“他可是特工,精英头脑和敏捷身手他都有!但是他超级温柔超级善良还会害羞,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

    “你说的是办事效率低摸鱼次数多只有打架时才有用的愚蠢的特工吗?特工只是普通人,法师就不一样了!”Ross打算和对方杠下去,“他耳听四面眼观八方,哪个时空的一点细微变化都逃不过他的眼!他拯救世界掌握时间,但是他还是会说谢谢还会拿出谢礼!他超级有绅士风度的!”

    “法师?就会画画魔法阵算算命的穷逼有什么好?”

    “!!!……”

    “!!!!……”

12.

    最后,事情以Ross在Dr.Strange的公寓房间的床上醒来结束。

13.

    好吧,就算是在酒精的作用下稀里糊涂打打闹闹上了床,但是Ross喜欢Dr.Strange的心意是真的。

    所以,Ross就顺理成章和Dr.Strange发展成情侣关系了。

14.

    一切发生得那么突然。

    那天Ross正在驾车去上班的路上,公路突然塞车了。

    然后,他目睹车窗外面骑着小绵羊的高中生在他面前化成灰飘散了。

    一股强大又不明的力量,带走了世界上一半的生命。

    也带走了Ross一半的生命。

15.

    Ross和其他幸存的上级艰难地领导着剩下的CIA成员维护世界秩序。

    有时候Ross好不容易闲下来,他会想,如果Dr.Strange回来了,去哪里度蜜月好呢,到底领养几个孩子好呢,要男孩还是女孩好,以及男孩怎么起名女孩怎么哄。

    他一次次敲开圣所的大门,但是Wong每次开门都摇摇头不说话。

    他只告诉Ross:Dr.Strange会回来的。

    ——骗人。

    都五年了。身体都习惯用只剩一半的心来运作了。

16.

    地球,真是一个多灾多难的星球,纽约,真是一个多灾多难的城市。

    Ross在外星生物的獠牙距离自己只剩15厘米的时候,生死关头,他心想着,啊,就这样吧,这次总没有那么幸运还有人来救自己了。

    他闭上了双眼,脑海里略过Strange的影子。

17.

    想象中撕裂的剧痛并没有传来,倒是有毛毛的东西拂过Ross的眼睫毛。成群的蝴蝶围绕着他飞舞,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Ross面前,大手一挥,一道金色剑光飞舞,外星怪物被他砍成碎片。

    Ross仰望这位救了自己的英雄,看看,这窄腰,这长腿,这阔肩,还有这裹着Ross不放的斗篷。

    他立马扯开斗篷往法师的方向扑过去,然后狠狠地吻上那张薄唇,仿佛要把这五年来的渴望、思念、惆怅、空缺以及重逢的喜悦和激动一起,借这个吻倾述出来。

18.

    “Stephen,有句话我很久之前就想说了。”

    “什么?亲爱的?”

    “记得我们在酒吧吵架的内容吗?”

    “当然,你可是很少那么失态。”

    “Stephen,”

    “嗯?我在。”

    “我对你一见钟情,从你第一次救了我开始,我就非你不可。”

    “噢,Everett,我们的三生三世都选择了对方。虽然这一次艰难了点,但是不妨碍历史往发展的必然趋势去……我是说,我爱你,Everett。”

    “……吻我。”

——————————————————————————

19.
     所以Sam失去了一位革命战友。

评论 ( 22 )
热度 ( 36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吼吼吼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