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吼吼吼

不在了,拜拜。
(弃号)

【奇异玫瑰】他只说着两句话

   *CP为漫威电影角色奇异博士和埃弗雷特罗斯配对:奇异玫瑰

   *第一次发文献给了奇异玫瑰,他们实在太好磕了

   *很努力写了但是文笔不好,各位看官将就着看吧

   *人物OOC有,很严重

   *bcmf真好吃_(:з」∠)_

   *本文路人视角叙事

   在进入CIA前,早听说我上司的上司是个很厉害的人物,Everett.Ross,联合反恐中心的特遣队副指挥官,并且向国务卿Thaddeus.Ross汇报,深得瓦坎达国王T'challa的信任,与钢铁侠Tony.Stark合作期间抓住了真凶Helmut Zemo………等等有关他的伟大事件我都略有耳闻,总而言之,Everett .Ross这个人很厉害。

   我的上司说他其实是一个脾气不好的人,但他已经有男朋友了。

   哇哦(・◇・)。

   这倒是挺令我吃惊的, 谁能摘得下这么一朵带刺的玫瑰呢?

   “是Doctor Strange。”

   “Doctor Strange”?emmm……复仇者联盟的一员,法师,有条很吊的斗篷……没了。

   居然是他摘下了玫瑰。

   不过,我的上司说Ross的男友Doctor Strange有点烦,Ross开会时偶尔开个光圈过来旁听,还会插嘴问问题,在办公室里Ross批文件的时候在一旁叨叨说话,有时候还会拦几个员工问关于Ross的问题,神情就像谁都不许觊觎自己的玫瑰一样……

    emmm……确实,有点烦。

   上司让我把文件拿给Ross审批,已经很晚了,我还在想要不要给Ross先生带杯热咖啡,结果刚到门口就听到了办公室里面的声音。

    “Stephen,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不要再进我的办公室了!”声音中夹着些怒气,似乎还有一点其它微妙的感情。

    “Everett,我只想告诉你你的晚餐又忘了吃了,你是不想要你的胃了吗,我不允许你有这种想法,三餐可必须吃。”另一个声音很低沉,但有很明显的调笑意思。

    哦,工作到太晚忘了吃晚餐,于是贴心的男朋友就送东西来了。幸好我刚刚没有买咖啡,不然浪费了多不好(´-ω-`)。

    “但……”

    嗯?

    谈话怎么突然结束了?而且屋里两个人都盯着我这个方向是干嘛?

    我才发现我已经打开了办公室的门正站在门口。

    妈的,我真想给自己这个傻逼一个耳光!

    我的上司的上司——Everett.Ross,此时此刻他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了,而他对面高他半个头的男人淡淡地说:“总而言之,好好吃饭,Everett,你也不想我像监督孩子一样监督你的一日三餐吧。”说完就钻入光圈消失了,临走之前好像还给了我一个高傲的挑衅眼神。

    办公室里就剩下我和Ross了。

    空气尴尬得都凝固了。

    Ross一个眼神瞪过来,吓得我赶紧把上司交代的事情磕磕巴巴地重复了一遍后放下文件,溜之大吉。期间我都不敢抬头看Ross一眼,他锋利的视线盯得我头皮发麻。

    第二天Doctor Strange来找我,准确来说,他是在我的办公室桌旁边开了个小光圈和我说话,他神情严肃地问我Ross昨天晚上有没有吃晚餐。

    如果他指的是昨天晚上他送的晚餐的话,我只能说:“不知道。”

    “不知道?”

    “嗯,这我不知道。”废话当时那个情况我连头都不敢抬还哪来的功夫去管你的小玫瑰有没有吃你送的晚餐啊(ノ=Д=)ノ┻━┻  

    “嗯……昨天晚上你有和他说什么吗?”Doctor Strange皮笑肉不笑着说。

    “没有。”

    “没有……行吧,祝你工作顺利。顺带一提桌面最好设置成家人的照片,用这种不知名的清纯妹子当桌面会被领导说成是心不在焉的。但如果换成你的上司的上司Ross的照片也行,可重点是,我不允许。”他转身手一挥,光圈消失了。

    什么啊,我桌面设置成我女朋友照片不行吗?!他刚刚转身的偷笑是故意的吧!刚刚说的话也是故意的吧!他早就知道了吧!什么你不允许,我还不稀罕呢!

    但是那天,Ross的脸色比昨天好多了,我的上司惊奇地说他今天难得没有开启毒舌模式。Doctor Strange的贴心晚餐还是有用的。

    但接下来的几天我都被Doctor Strange骚扰了。

    再一次见到Doctor Strange是在那次大战之后。

    在之前仅有的几次交流中,Doctor Strange身上的品格令我钦佩,他稳重,强大,睿智,高傲,斗篷很吊,他可是摘下浑身带刺的玫瑰的人,他坚不可摧。他还和我说过他从多玛姆手中拯救世界的故事,我猜多玛姆会放弃侵略世界,不是屈于他的力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他烦得受不了了。

    但是,在大战之后他来来回回只说着两句话。

    “No,Everett.”

    “No,please.”

评论 ( 8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吼吼吼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