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吼吼吼

不在了,拜拜。
(弃号)

【奇异玫瑰】因为今天是愚人节

*赶在愚人节的尾巴发文

*愚人节快乐啊


   “Stephen!”

   Ross看着眼前的人,一时间,他引以为傲的精英大脑竟然反应不过来,只能呆呆地站在原地,手足无措还紧张地话都说不利索了。

   Ross现在还无法接受,那个自大战之后消失了几年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他开始有点分不清现实和幻觉了。

   那个日夜思念的、心心念念的人现在站在面前,Ross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震惊和激动​,他胸口里有一大堆麻麻的,滚烫的情感快要溢出来了,他感觉他的眼眶也烫烫的,他的声带在颤抖却只能发出一些支离破碎的音节。

   Strange扶起Ross快要倾倒的咖啡,握住Ross的手,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上。Ross可以感觉到对方手掌的温度,是他思念了好久的温柔。

   “Stephen……”Ross哽着嗓子问,“这是真的吗?真的是你吗?”

   “是的,Everett。”Stephen 轻声说。他的脸上带着令Ross安心的微笑。

   “为什么……”Ross哽咽着,他的眼泪要夺眶而出了,“我一直找不到你……然后你突然就……就这样……”

   即使Ross平时再怎么故作坚强镇定,现在他在Strange——他的消失已久的爱人面前已经无法保持冷静了。

   “噢,Everett,”Strange笑着揽过Ross,“你忘了吗——”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啊。”

   Ross瞬间像被一盆冷水从头浇到尾,他的心被狠狠地揪住了,有一只无形的手在蹂躏它,Ross喘不过气了。他感觉到自己正在依靠的体温在冷却,怀里抱着的人在渐渐消散,最后化作尘埃,在Ross的怀抱里散尽。


   Ross在床上惊醒,还是偌大的房间,还是一张床,看着手上的戒指,他的眼泪像之前几年无数个难眠的夜里的一样,夺眶而出。

评论 ( 6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吼吼吼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