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吼吼吼

不在了,拜拜。
(弃号)

【奇异玫瑰】Stephen你这次又带什么回来了? (2)

​*爱捡小动物(不是)回家是至尊法师和被他偶然搭救回来的兔子特工的故事

*文笔不好,客官们将就着看吧

*之后会有其他BCMF的CP出场

   Ross身上受伤的地方有很多,Wong给Ross送饭的时候,正好撞见Strange在给Ross换药。

   Wong想:他是怎么承受下来的?

   Ross光滑的背上有一大块擦伤,像绿林里突兀的一块焦土一样格格不入,Ross有精瘦的身材,腹侧又一道划痕,如张牙舞爪的藤蔓般盘在那里,往上,又有大大小小的轻伤。右手从手掌到手肘裹着严严实实的绷带。

   那一定会留下疤痕的吧。Wong边整理图书边想。

   “Wong?Dr.Strange在吗?”Ross突然出现在门口问。

   “这个时候啊,Stephen一般在书房。”Wong领着Ross走到书房门口。

   Strange正浮在书房的半空中闭眼冥想。

   “Dr.Strange,今天的换药时间到了。”Ross仰望着Strange轻声说。

   Wong正想告诉Ross不能打断法师的冥想的。

   但Strange一只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居高临下地瞟了一眼Ross,然后从空中缓缓降下来,跟着Ross去了房间。

   片刻后Strange回来了,他一声不吭地重新浮在半空中展开魔法阵继续冥想,但不久之后中断了,Strange再次尝试打开魔法阵进入冥想,不一会儿又失败了,偌大的书房里Strange的咋舌声十分清晰,“我刚刚进行到哪里了……”

   Wong思考了一下,说“其实我可以给Ross换药的。”

   “不用。”

   “为什么?”Wong很疑惑,“这样的话你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但我也不能麻烦你。”

   “没想到有一天你居然会关心我,”Wong完全不信,“但说实话,为什么不让我去帮Ross换药?就像之前和Smaug一样。”

   “我一直都很关心我的搭档。”Strange重新展开魔法阵。

   Wong对他的答非所问已经习惯了,“……或者为什么不直接对他使用治愈魔法,还不会留疤。”

   浮在半空的至尊法师闭眼哼了一声:“我乐意。”

 

   早上,Wong起床的时候听见外面有动静,他以为是Ross伤口疼起来找Strange就没在意,之前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结果出了卧室发现客厅坐着一群西装男。

   而坐在他们中心的Ross正竖着兔耳一副养尊处优的老板模样。

   Wong的判断力和认知力有点懵。他火速冲向洗手间想要洗把脸清醒清醒,结果发现Strange也在里面。

   Wong关了门就立马质问Strange:“Stephen!外面是怎么回事?”

   Strange也挺懵的:“我不知道!”

   “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特工装扮的人来找Ross?”

   “我也不知道!”

   “什么?你带回来的人你还不知道?”

   “我只是看他受了伤坚持不住还有那么多人在追杀他,我才救下来的!”

   Wong很生气:“开什么奇异玩笑!把来历不明的人带回来的后果多严重你不知道吗?”

   Strange反驳他,“不知道!我之前带了Sherlock和Smaug回来不也没事吗?”

   ……也对。

   Wong和Strange沉默了一会,然后觉得一直躲在洗手间也不是办法,于是Strange整理一下衣服就出去了,Wong只好跟着他。

   两名西装男在给Ross汇报一些事务。一个西装男见Strange和Wong从洗手间出来了,上前来和他们打招呼。

   “感谢两位近日对boss的照顾,出于我们职业的特殊性,我们不方便向你们透露身份。”他堆起一个官方假笑,“现在我们找到了boss,也不用再继续麻烦至尊法师了。临走之前,只想请求至尊法师一件事。”

   “什么?”

   “关于boss来过的事,请两位忘了吧。”他从西装口袋拿出一张卡,“这是一点心意,请收下。”

   Strange看了一眼他手里的银行卡,淡淡地说:“不用了。”

   西装男人很惊讶,Wong也很惊讶。

   “Ross只是我路过顺手救下来的,我救他是因为他需要帮助,不是为了报酬。”Strange的目光越过西装男人,看着沙发上的Ross,对西装男人说,“还是把卡收回去吧。”

   西装男人低声说了好吧。其他人簇拥着Ross要离开,Ross却让他们先走。

   等属下们离开后,Ross一直板着的脸也放柔和了些。

   Ross竖着的兔耳也软下来了,“呃……Doctor,谢谢这几天来你的照顾,不仅救了我让我留下,还每天牺牲时间为我换药……真的很感谢……”Ross握起Strange的手,“您救了我的命,请让我向您献上我最高的敬意。”

   Ross牵起Strange疤痕累累的手,带着崇高的尊敬和感谢,轻吻Strange的手背。

   在后面的Wong看见Strange的背绷得直直的。

   Ross听见Strange在头顶低声说了句话,声音小得他的兔耳都没听清,也可能刚刚Strange没说过话。

   Ross惊讶地发现一个金色的魔法阵在他脚下展开,一股能量才脚底下涌向全身各处,他感觉身体变得十分轻盈,四肢充满力量。Ross湛蓝的眼睛疑惑地望着Strange。

   Strange不自然地咳了一声,“这是我在古书里偶然翻到的,顺手就学了。”

   骗人。Wong心想,这熟练的手法绝对练了几天的!

   “我把你的伤治好了,这样你就不用再换药,回去也能继续执行任务了。”

   Ross也想和Wong说谢谢,但是Wong拒绝了。

   “Stephen救你是因为他认为你需要帮助,而若不是你能支付生活费的话,我是不同意留你下来的。Ross,我不能接受你的道谢。”

   Ross的手僵在半空中,“但……你也是为了我好不是吗?”

   “不,我竟然忽略了你的生命安全而去顾钱财。我该因此感到羞耻和愧疚。”

   “好吧,但我还是要说,谢谢你。”Ross真诚地看着Wong如是说。

   Wong捂着脸说了句“无地自容”就逃向洗手间了。

   “其实我带着伤也能执行任务的,”Ross有点不满地对Strange说,“现在这样,我又欠你一个人情了。”

   “那就先欠着吧。”Strange淡淡地笑。

   “嗯……好吧。”

   等Wong终于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客厅只剩下Strange了。

   Strange莫名其妙地低声说了句:“反正也还不了了。”

   Ross离开后,圣所的日子照常过。

   但Wong总觉得Strange心不在焉的。

   然后Strange又出了趟门。

   Wong环视着圣所偌大的空间,突然想到: Strange从始至终,都只是一个人。

   Ross又回来了。Strange很生气。

   “我把你恢复得焕然一新然后送你回去,结果你为什么带着一身伤回来?”

   面对Strange的质问,Ross只是撇了撇嘴,“我遭到敌人跟踪,房子被炸了。”

   “那就再换一个安全的地方躲避追踪啊!”

   Ross的兔耳委屈地垂到脑后,他抱胸叹气说:“已经换了五处住址了。”

   Wong给Ross端来了热茶,他和善地微笑着:“那就再来这里住下吧。”

   Ross也笑了,他指指楼梯的行李,表示自己有备而来。

   这下Strange有点尴尬了,他让Ross先别上楼,叫Wong重新打扫一个房间出来。

   “没有收拾吗?没事,我自己动手。”Ross不介意,他笑着上楼了。

   “哦……糟了……”

   Wong有不好的预感。

   “Doctor!”

   五秒后Ross灰色的身影从楼上冲下来,像一阵风似的窜到Strange和Wong的背后。

   Wong一脸无奈地回过头来,“Stephen,所以这次你又带什么回来了?”叹气皱眉叉腰,那副老妈子样又回到他身上,“让我猜猜,大象?浣熊?”

   “很遗憾,你又猜错了,我的搭档。”Strange带着高傲的得意回答他。他望向楼梯口,Ross也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那里站着一个穿着黑衣服的高大男人。

   “这次又是在哪里遇到他的?算了,先告诉你,圣所没有房间了。”Wong揉揉眉心,他感觉心更累了。

   “这是Khan Singh,我在冰川发现沉睡的他。”Strange介绍道,“这是Wong,我的搭档,而这是Everett Ross,由于某些原因,他暂时住在这里,可能和你住在一起。”

   Ross只好和Khan打招呼,“你、你好,我是Ross,是一只兔子,你是……狗?”

   Khan莹绿色的眼睛直视他的眼,“不,我是狼。”

   完了。Ross咽了口唾液,接下来的生活感觉不太乐观。

评论 ( 16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吼吼吼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