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吼吼吼

不在了,拜拜。
(弃号)

【荼毘死/论坛体】这两个人合作发布新曲了?!

*歌手、音乐制作人荼毘X当红歌手死柄木

*文中出现的歌曲全部都是因为我觉得他们适合这种风格而写进去的,(并且有我的个人解读)请不要当真

*ooc有,ooc有,真的ooc严重

荼毘新曲《马卡龙》终于发布了!!!

1L 楼主

如题,等了三个月,荼毘的新曲《马卡龙》发布了!大家听了吗?真的超级好听啊呜呜呜!!

2L

听了听了!!!!

我守着点等着一发布就听了!!!!

呜呜呜呜为什么这么好听啊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啊!!!!

3L

已经正在循环播放了!!!

《马卡龙》真的太棒了!!!

风格有种蜜汁诡异感,特别是这次的MV,实在是太赞了!荼毘真的好会一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L

刚听完了!

妈的太苏了!!

我的耳边现在还回荡着荼毘的轻笑声呜呜呜……

5L

啊别说了2:00那里他的轻笑声一出来我耳朵已经怀孕了!!

6L

呜呜呜1:59那里细微的喘气我他妈当场颅内高潮!!

7L

啊啊啊天晴了雨停了我又好了呜呜呜!!!!

虽然不知道荼毘为什么要写马卡龙,但是总而言之,马卡龙好吃就对了!

8L

就吃个马卡龙而已干嘛写得那么瑟!!!

9L

吃个马卡龙都能写出首中毒曲,荼哥,太厉害了!

10L

荼毘,上次才喝了几杯酒,不久后就出《Had Some Drinks》;这次吃个马卡龙,又出来个新曲。所以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他的灵感来源是哪里,或许下次喝个奶茶都能写小情歌呢?

别说了,榜首!妥妥榜首!!

11L

是的!我已经可以想象到榜首那一行「《马卡龙》-荼毘」这几个字闪亮亮地霸着那里了!!这是我们荼粉的骄傲!

12L 楼主

是的是的!!我的感觉和大家一样,在房间里捧着手机边听边落泪,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厉害啊!!

话说回来,大家有看MV吗?

13L

!!!!!MV哦哦哦哦哦!!!!

14L

MV我他妈吹爆!!!

呜呜呜MV我看完当场血撒房间,鼻血根本止不住!!

15L

楼上还能坚持看完就不错了,我开头没多久就不行了……

不行,这种东西对心脏不好!

但是我还是看不够!

16L

欸?MV我看完之后只觉得饿了而已啊?

17L

那是楼上你太纯洁了!

或者说是污到这种程度的画面对你已经是不痛不痒了。

18L

MV我真的是流着鼻血看完的!

这个屏幕一片暗紫色暗红色的调调莫名有一种诡异的感觉,还有那些踩着点出现的画面,蛋糕……蜂蜜……松饼……马卡龙……牛奶……以及那些令人血脉喷张的动作和姿势!

a! wsl!

19L

我觉得这个MV不简单,好好吃个马卡龙搞得这么令人摸不着头脑,又是纸杯蛋糕又是巧克力,又是美元又是马卡龙的……

不懂不懂,荼哥的心思女孩你别猜。

20L

可是真的好涩啊!

不说了直接走程序吧

awsl!

21L

我看MV时的感受:

开始的时候,粘在手上的蛋白霜,微波炉里加热的纸杯蛋糕,还有玫瑰形状的巧克力。

我:想吃。

有只手把夹心饼干里的夹心挤压出来滴在黑衣服上,那里真的好涩哦!

刀叉碰来碰去,八音盒开开关关,糖罐里有几颗糖跳到了桌子上,不知道荼毘想表达什么,意义不明啊。

光是甜点的镜头就莫名其妙,然后终于出现人了!

我:哦哦哦!

有个男人低着头,头发挡住他的脸,在唱到“上升”的时候,突然仰起头,露出脖颈的曲线。淦哦他好好看!讲真这个曲线我能舔一年!!

美元“啪”地洒了一地。

我:不要的话给我啊!我帮你们花!!

然后主角出现了。

在美元哗啦啦落下的暗红色房间里,荼毘靠坐在单人沙发上,一个瘦削身材的男人跪在荼毘的大腿两旁,双手扶着他的肩膀。

妈呀我开始有点兴奋了!

荼毘嘴里叼着单片饼干,镜头又切到黑暗中的花,盛开又凋谢的过程。

我:??

花凋谢,荼毘咬碎了嘴里的饼干。

我:???

慢镜头:剩下一半的饼干缓缓落到地板上,衔接着炸开的汽水罐。接着瘦削的男人揪紧了荼毘肩膀上的衣料,单薄的肩膀颤抖着。

荼毘把手放在男人过分突出的肩胛上,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抚他,然后又按着男人的腰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我:???!!!!!妙啊!!!!!!!!

文采不好真的形容不出那种很厉害的样子呜呜呜!

22L

草,我们想法一样。

23L

在?为什么偷窥我?

24L

你是不是偷偷监视我?

25L

啊啊啊啊看到搂腰那里的反应太真实了!!

26L

给你一块钱把安在我家的监控拆了!

27L

开始荼毘叼饼干那里我可以!

不要咬饼干了,来咬我吧!

28L

是的是的!

荼毘那个“来吧,今晚也请多多品尝”那里放在别人身上的手!我可以!

别摸别人了!快来摸我!

29L

对对对!!!

别吃马卡龙了!来吃我吧荼毘!!

30L

?你们又开始了是吧?

31L

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

32L

见鬼了,鸡怎么会说话?

33L

我好嫉妒荼毘怀里的那个男人!

腰居然比我细腿居然比我长,可恶!

34L

是的是的,接下来就是从头开始,把纸杯蛋糕变成马卡龙,蝴蝶飞到玫瑰巧克力上,手指捏碎马卡龙,沾了一手碎蛋糕。刀叉碰撞,被锁住的八音盒剧烈晃动着。糖果和马卡龙都乱七八糟地洒在桌面上,汽水罐被碰倒,糖果和马卡龙就浸泡在汽水里发软。

“M A C A R O N  La”这段闪过的各色的马卡龙啊,满载着蜂蜜的松饼最后不堪重负,蜂蜜都溢出来,滴到桌面上,流到桌面上。牛奶从杯子里满溢而出,奶油一滴一滴落到黑色衣服上,红酒从酒杯里流出来,流到苍白的手上,落到地板上那些繁华装饰的衣裙上。

我、我看饿了!!!

35L

重点是在看饿了吗???

不过灰发男人真的好瘦啊,有在好好吃饭吗?

36L

楼上你这话让我想起了我妈……

一阵恶寒……

37L

楼上还是好好听妈妈的话吧

38L

操,最让我心血澎湃的是两个主角啊!

荼毘本来只是一只手放在灰发男人过分突出的肩胛那个位置,然后鼻尖蹭蹭对方肩膀而已。后来荼毘的大手就开始在瘦削男人的身上游走,从后颈,到肩膀,到肩胛,到脊椎骨,到腰,到尾脊,慢条斯理得像蛇一样!

然后手就直接撩开黑衣服的下摆探进去了!!!!

我他妈当场失声鸡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涩啊!在这种暗紫色的环境下真的有一点涩情有点让人兴奋啊!!!!

卧槽你们看见了吗!?看见了吗?!撩开衣服下摆的时候露出来的一小截腰啊!就算只有一点点但是真的好细好瘦的!!!这种病态感真的刚刚好啊!!!!

39L

好了姐妹你别说了我鼻血又开始流了

40L 楼主

对对对!就是这里看得我面红耳赤!贼刺激!

41L

呜呜呜我又酸了我他妈连一个男的都不如

42L

淦!老娘这星期的甜品都取消了!

43L

姐妹们平时还是少吃点吧,说不定哪天就有机会了呢?

44L

每天奶茶少点饮,荼毘MV把你请

45L

每天早睡和早起,荼毘哥哥把你娶

46L

每天坚持运动量,荼毘床上夸你棒

47L

操,最后一个我心动了

48L

?又要开始了是吧?

49L

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啊嘤嘤嘤!

50L

那就别控制了,挤掉一个人我就多一个机会!

51L

还有看看荼毘全程的表情变化啊!

刚开始不动面色地看着身上的男人,即使男人抓自己的肩膀再用力也无所谓,把手放到对方身上时表情也是很冷淡,但是在拉近怀里人的距离的时候眼神突然多了一点兴趣盎然的色彩!

手在对方身上游走抚摸揉捏的时候,不管对方身体的颤栗和努力调整的呼吸,即使对方用力到指节都发白了,他还是没有停手,而且眼里多了调笑的意味,嘴角微微勾起,眉毛上扬,那个轻蔑高傲的样子立马表现出来了!那个调情的气氛马上就起来了!!

啊我死了!我死得明明白白!

52L

荼毘这个男人怎么这么性感啊啊啊!!!

53L

他连叼饼干的样子都好撩啊我的天哪!!!

54L

他光站在那里就能让我感觉到他的吸引力了!!

(那个方面的)

55L

让我康康是谁又可以了!

56L

是我!

57L

没错是我,我又可以了!

58L 楼主

话说MV里面那个灰发男人是死柄木吧?我看的时候就觉得里面真的好像哎!

59L

应该是吧?

60L

同感,我看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死柄木了。

61L

毕竟身材看着真的好瘦。

62L

毕竟身材看着真的好受。

63L

楼上瞎说!死柄木本人很攻的好吗!

64L

就是!我弔哥超A的!

65L

变了一个字整个句子意思都变味了好吗hhhh

66L

??你们是不是沉浸在荼毘的美颜里无法自拔忘了看后面的表了?

67L

不,我根本就不知道后面还有演员表

68L

dbq我是真的没看

刷了那么多遍我的眼睛都无法从他们两个身上离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69L 楼主

表?什么表?【失智.jpg】

70L

连楼主也没看?

71L

就MV结束之后的列表啊

72L

我来:

作词:荼毘

作曲:荼毘

MV导演:荼毘 死柄木弔

特别出演:死柄木弔

后期:荼毘

算了其他的都无关紧要我就只放这些了

73L

!?真的是我弔哥啊啊啊!!!

74L

我操,这两个合作了!!!

虽然只是特别出演但是他们合作了!!!

妈妈我的梦成真了!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

我@#%*επ¥……

75L

楼上克制点,别当场去世了

76L

!?

荼毘这匹孤狼居然也会和人合作!?

而且还是死柄木!?

是我穿越了还是世界重启了?

77L

楼上冷静,虽然两个看起来相性不是很好的样子

但是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可能性的嘛!

78L

难不成……是上次那个“约定”?

79L

是他们两个上综艺那个吗?

80L

可能哦……

81L

我来了!

死柄木在推上转发了荼毘的《马卡龙》并且配字:

「好了,我说到做到了」

82L 楼主

欸!?

我以为在综艺里荼毘只是随便说说给死柄木一个机会逃而已,没想到是真的!

83L

Σ(っ °Д °;)っ

什……什么啊???

萌新刚入坑,求科普!

84L

也没有多久远啦,就是综艺《Fight!》上一期最后的环节邀请了荼毘和死柄木作为特邀嘉宾来分别加入两队,结果死柄木对上荼毘(好像是故意去找荼毘硬杠),干不过人家但是又不甘心,荼毘就说,要不他不搞死柄木,让死柄木这一队赢,但是之后死柄木得来给他新歌帮个忙。

隔着屏幕和死柄木脸上那个面具我都能感觉到他的不爽哈哈哈!

85L

哈哈哈真的我当时看也能感受到

可是弔哥又不想输,好不甘心哪哈哈哈哈哈哈

86L

明明是你主动去找人家刚又刚不过,为什么又要这么生气这么委屈巴拉的,小孩子脾气吗?莫名有点可爱啊!

87L

xswl

可爱+1

88L

| ू•ૅω•́)ᵎᵎᵎ

嗯嗯!

所以死柄木答应了吗?

89L

当然啦!不然怎么会有新曲呢

90L 楼主

不行,回想起当时的对话我还是有点心动啊!

死柄木:哈?你就不怕放走我之后,我和我的小队来攻击你?放过我这一次可能导致之后你们队输掉哦?

荼毘:反正只是游戏吧?那么较真干什么?

死柄木:一点集体意识都没有,败在你这里真的让人感觉很不爽啊……

荼毘:那种东西怎么样都好。所以,你的回答呢?

死柄木:为什么偏偏是我?懂音乐的又不止我一个吧?

荼毘:真令人担心,我都怀疑你的智商到底有没有人们口中宣传的那么高了,因为只有你才可以啊……

死柄木:什么?

荼毘:啊……其他人都不行,这个只有你能做到,所以我只要你。

“其他人都不行”“我只要你”这是什么霸道情话!

91L

虽然老套,但是用荼毘的脸用荼毘的声音来说这些,我真的毫无抵抗力!

92L

这谁顶得住啊

93L

这谁顶得住啊

94L

这谁顶得住啊

95L

顶不住顶不住我先死为敬

96L

别了吧就荼毘那张脸,不吐出来已经很尊重他了

97L

嗯?楼上你这说的是什么话?我不喜欢!撤回!

98L

大家快看这里有个荼黑哎!欸我的杀猪刀怎么自己动起来了?

99L

嘛……荼哥的脸成那样子,可能有些人本来就是难接受那种样子吧,算了姐妹们,可能96L只是话糙而已。

100L

荼毘真的够恶心的,脸整成那样子也好意思上电视,粉丝还天天发情说他帅,真是搞不懂现在人的品味,怕是恋残癖吧?就他那样还出道唱歌?对人都是一副爱理不理高高在上的态度,一点礼仪都不懂,当他是皇帝吗?

101L

…………楼上我在努力克制住日你账号往你家寄炸弹的冲动

102L

恋残癖?呵,您别在这里乱叫了,说他帅是因为他的言行举止他的气场他身上的气质很帅,我们知道他脸上有伤我们不在意我们看的是他的心。哪像您啊只会看脸对人。

103L

对人爱理不理高高在上?荼毘本身对人的反应就是有点无所谓,所以一些对他的为难都不在意,要是您家小鲜肉说不定又是卖可怜又是装好人的,你以为人人对着观众都要一副唯唯诺诺恭恭敬敬的样子啊?要脸要讨好你?小学生快去看你的无脑偶像剧吧

104L 楼主

荼毘之前就说过了,他是靠声音吃饭的,要听他的歌就不要揪着他的长相不放一直说。并且那样子的伤疤和缝合线,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样的意外才会变成这样?别人不想说咱们就不要追着揭人家伤疤了。

而且荼毘很少出现在镜头面前,除了《Fight!》上作为节目最后环节的特邀嘉宾以外,他都没有参加其他节目,访谈什么的采访什么的也很少做。除了不想露脸之外,他自己的性格也不感兴趣去这么做,他只想专心做他的音乐。

他的社交账号上很少发自己照片营业,更多的是日常流水账和工作上有关的声明。

不是所有的明星都是温柔体贴型的,也没有人总是笑容迎人,反倒是荼毘这种脾气,才不会有脑残粉啊僵尸粉啊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荼毘并不是目中无人,娱乐圈水太深,他很注意自己的言行,只是他性格本来就这样。

100L的朋友您又明白什么?您刚刚的发言也没有体现出您多有礼貌啊?

105L

楼主说的对!有些事情只有我们荼粉才懂,虽然荼哥平时有点毒舌,但是他对身边的人都有偷偷关心的!

106L

记得图怀斯说过有一次聚会他喝醉了,之后是荼毘送他回家的。当时他吐在荼毘车上了,但是之后荼毘也没有说什么啊

107L

嗯嗯!

渡我妹妹在节目里说“其实荼毘君人真的很可爱der!”的时候,身边的同事也没有什么异议啊!

108L

姐妹们算了算了,咱们不要和ky计较,坏了好心情

109L

就是就是,今天荼毘发新曲,还是荼毘和死柄木合作出的,多重要的日子咱们不要和ky们计较。

110L 楼主

看题目都知道这里是讨论荼毘的,希望大家能和和气气地一起讨论与他有关的话题,喜欢他,所以以后谁再在楼里发表一些不合时宜的言论的话,我就让管理员不要手下留情咯!

111L

对对!ky退散!

112L

卧槽!姐妹们!WY音乐的官方微博发布了荼毘和死柄木的采访视频!是关于新专《马卡龙》的!大家快去看!他们两个的互动超级棒的!

我的两大男神同框了!!!

卧槽他们真的同框了!!!

aaaaaaawsl!!!

—————————————————

选用歌曲:

①《马卡龙》

原曲:《マカロン》——ATOLS/初音ミク

这里推荐窓付き@的版本,虽然唱得有点软,但是好有感觉啊!

②《Had Some Drinks 》——Two Feet 

喝醉了的荼毘的胡思乱想

文中有荼黑,但是我对这个男人爱得深沉,所以就不敢再写难听的话下去了。
 没有追星,所以一些饭圈术语(?)饭圈规则什么的不太懂,请轻喷

—————————————————

没想到吧我回来了!

没想到吧我爬墙了!

先爬下墙开个坑,旧坑我马上也会填的!

这段时间发生了好多事,我的心理状态也有点问题(明明在宿舍活得好好的回家来就出问题了(*꒦ິ⌓꒦ີ)),虽然表面上该玩玩该吃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就是觉得难受。所以咕了这么久真是抱歉!超级抱歉!!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 哦吼吼吼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