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吼吼吼

不在了,拜拜。
(弃号)

【荼毘死/论坛体】这两个人合作发布新专了?!

*歌手、音乐制作人荼毘X当红歌手死柄木

*文中出现的歌曲全部都是因为我觉得他们适合这种风格而写进去的,(并且有我的个人解读)请不要当真

*ooc有,ooc有,真的ooc严重



荼毘新曲《马卡龙》终于发布了!!!


113L

我现在正在看!边看脑子里还在不停地打万字长评的草稿!我的妈WY音乐这次出手真的够快的!


114L

我就不一样了,我是万字彩虹屁!


115L

呜呜呜我不会放彩虹屁只能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116L

没有微博的娃哭了,哪位大佬出来文字转播一下,垃圾手机内存不够安装不了啊!


117L

卧槽姐妹你没有微博平时都是怎么参与娱乐八卦的?


118L

我来!

Q:两位都是出镜率很少的人,这次为什么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呢?

荼毘:因为听说这家伙会来我就来了。

死柄木:因为黑雾说这家伙会来我就来了。

Q:有种被骗过来的感觉呢。网络上对两位的评价都是“孤狼”、“自己动手型”,这样比较自我、个人的感觉,特别是荼毘,粉丝们还说你是“全能型歌手”呢。那么请问为什么突然就合作了?

死柄木:合作的原因……因为不能说话不算话啊,虽然很不情愿给他帮忙,但是我也不想食言。

荼毘:虽然说是在游戏的时候突然让死柄木答应下来的,但是在之前我就已经动手在准备新曲《马卡龙》了,MV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来演,那时候也很失望,直到看见了死柄木,就觉得他来的话效果一定很好,所以找死柄木合作的想法从之前就有了。然后刚刚好游戏给了我一个机会。

死柄木:喂喂,还说是“全能型歌手”呢……你自己来不就行了吗?

荼毘:不是说了这个只有你能做到了吗?就算我自己来都做不出想要的那种感觉。而且什么“全能型歌手”,做饭的话我不擅长啊。


119L

听说对方会来就来了,喂喂你们这是什么怪理由啊?就不怕被骗吗哈哈哈


120L

平时不爱出现在镜头前的两个人,这次居然因为听说对方会来就来了……我、我先站两秒这一对!


121L

话说荼毘是不是对“全能型歌手”这个称呼有什么误解啊哈哈哈

这和做饭有什么关系啊哈哈哈


122L

意思是除了做饭以外都很擅长咯?


123L

荼毘哥哥康康我!我会做饭!


124L

荼毘康康我!我会做饭洗衣服什么家务都会做的!


125L

荼毘康康我!我不仅会做饭还会吃饭!


126L

荼毘看看我!我会做饭洗衣服什么家务都会做而且还会暖床的!


127L

从后两楼开始画风就变奇怪了啊喂!


128L

你们想着吧,我和荼毘早就结婚领证了


129L

?楼上我拿高压水枪滋醒你哦?


130L

才几个菜啊就喝成这样?


131L

好了我们继续

Q:这次两位合作发布的《马卡龙》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风格,网络上,网民们、粉丝们对这首歌的歌曲内容和MV表达的意境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请问在创作时两位是怎么样的想法?

荼毘:嗯……其实这次的MV是修改了很多次之后才完成的。

死柄木:因为拍着拍着突然就冒出新的想法了,本来这家伙就觉得不满意,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他之后,就把之前的东西全部推掉重新开始了。

荼毘:其实《马卡龙》是想表达少女被绑架、拐卖、被无情糟蹋,被当做玩具一样对待,被像甜品一样品尝,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由坚强反抗,到无能为力,最后一点点麻木沉沦堕落的变化。

死柄木:MV里面也有暗示,嘛,本来是纸杯蛋糕夹心饼干,到最后全部都是马卡龙,就是说明被害者心态的变化。包装得闪闪发亮的糖果,还有仿佛沸腾的汽水,八音盒本来放着令人安心的歌曲,却开了又关,不安地晃动……这些都明显得用膝盖想想都知道吧?

荼毘:还有那些盛开又枯萎的花,咬碎的饼干,捏碎的马卡龙,一大堆的美元,以及诡异的背景颜色,怎么看都能明白吧?再不行的话,滴在黑衣服上的白色夹心,地板上的裙摆,溢出来的牛奶啊滴落的蜂蜜,都够明显了吧?而且这些大部分都是死柄木的主意,没想到我的直觉是对的,这家伙真的很懂。

死柄木:(轻哼一声)

我隔着屏幕和死柄木脸上的面具都能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被夸之后的小得意啊!!!awsl!


132L

感觉死柄木的意思是:没有我你这一次就不会成功哦!


133L

看我多厉害,还不再多夸夸我?


134L

感觉在面具之下的死柄木一定在偷笑hhh


135L

死柄木为什么一定要带着面具啊?

感觉他是爱笑的!为什么不大大方方表现出来呢?


136L

啊原来MV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吗?

我还以为就是想说“马卡龙超好吃甜点真好吃”这样的话……


137L

+1

orz,果然我还是太天真了吗?

话说这样真的不会被禁吗?


138L

Σ(°Д°; 欸?!

真的很明显啊?

开头的“喀嚓喀嚓”是指人对甘美的蛋白霜(少女)做的不好的事时的声音,可以理解为绑架,“生出裙摆来”、“翩翩舞梦”是在人口买卖时人贩子对少女的包装,融合的天使闪闪发光是少女被“顾客”挑选时的样子……这样的感觉。

曲风都有点诡异了,认为真的单纯在夸马卡龙的同学们都太单纯了!要好好做功课才能跟得上姐妹们的话题哦!(ˊ˘ˋ*)♡


139L

那“∞ 形状”时可以说是在指身体的形状?

“感情上升”再配合死柄木扬起的脖颈,也就是说在……那、那个?!

口意!敢不敢再来多点!!!

但是我也好怕MV被禁www


140L

果然神仙就是神仙,吃个马卡龙都能想到那么多好东西【卑微落泪.jpg】


141L 楼主

哈哈哈大家都在讨论MV的内容,没人注意一下135L的姐妹吗?


142L

emmm……我是荼毘粉,虽然死柄木也很出名但是我对他的关注不多哎!

还是请专业弔厨来叭!


143L

弔吹到位!


144L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


145L

那我们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146L

关于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147L

宇宙的尽头在哪里!


148L

??????


149L

以及死柄木弔为什么要戴面具!


这些!我们全部都——


150L

我们也不知道。


151L


152L

。(。)


153L

是的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弔哥死活不摘面具。


154L

还有什么生命的意义宇宙的尽头都是瞎掰的。

只是想应和开头的那个

气势不能输!


155L

?????

各位弔粉我要你们有何用?


156L

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弔粉都这么可爱的吗?


157L

???

上面几位可以开除粉籍了


158L

但是我们确实不知道啊队长


159L

关于戴面具一事,

死柄木本人的话是:“脸会妨碍你们听我唱歌的。”


160L

欸?难不成是个绝世美男?


161L

为了好好当歌手而放弃用脸吸粉?


162L

明明可以靠脸却一定要靠才华?


163L

在这个充满颜值控的世界实在是难得一个能坚持自己的人?


164L

说起来荼毘也是哎,总是有人问他脸上身上的伤疤怎么来的,他开始还会转移话题,最后直接说:“保密、保密——好好听我唱歌就够了,难道你们是用眼睛听歌的吗?”


165L

死柄木之前也有在推上说过:

“关于我戴面具的原因和我的相貌,这是秘密。”


166L

这是不打算公开的意思吧。


167L

不得不说两个人这样做都把自己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168L

两个神秘又危险的男人


169L

荼毘危不危险我不太确定,但是死柄木身上是真的带着冷冽的危机感


170L

因为他的音乐?


171L

不仅是音乐,本人也是


172L

我觉得死柄木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又空灵,听起来有种喑哑的性感,音乐风格有些阴沉,有种天真的残忍感


173L

还有那种病态的感觉!真的狠狠戳中我心了!


174L

啊啊啊大家听听他的《bad guy》,完全表现出了一个危险又性感的男人啊!


175L

我更喜欢的是他的《bury a friend》!中间那段金属摩擦声真的好有压抑感!戴着耳机听真的爽死了!


176L

而且MV里面他的装扮真的怪诞又有点惊悚,全部都是断手握着他的身体,而且脸上还戴着一只大手,目光从那只手掌里面射出来的时候我真的感觉被尸体盯上了一样毛骨悚然,贼刺激!


177L

也是看了那个MV我才知道死柄木的瞳色是红的


178L

要不你们继续讨论,我就不转播了?


179L

可是这样的话死柄木不要参演MV不就行了吗?


180L

别别别对不起我们错了请大大继续


181L

emmm……其实死柄木露脸的作品也不多吧?


182L

178L的太太请继续

对不起对不起

大家别说了别说了看转播


183L

好嘞我继续看视频了嘻嘻



*《bad guy》,《bury a friend 》都是碧梨的歌,我觉得这种丧丧阴沉沉又酷酷坏坏的感觉很适合反派角色,死柄木就是一个。


【重新编辑】

关于作者的事,我弄明白了,我无法原谅他。虽然说我的cp很香我要继续搞,但是角色或多或少都会反映作者的思想,我很纠结,这也对我打击很大。

可能……哎……各位有缘在另一个圈相见吧。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吼吼吼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