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吼吼吼

不在了,拜拜。
(弃号)

【迪乔】我没对象我搬什么家?

*这是某大学生的聊天记录

*现代人设定

*迪乔含量很少,毕竟聊天的不是他们

*太水了就当我不要脸地蹭tag好了




臭居居

[22:14]

我:醒着吗?

我:出来吱个声

臭居居:咋?

臭居居:快放

我:还能咋地

我:就我隔壁

臭居居:?我才刚走,那两个男人又开始了?

我:?

我:你放假放傻了吧?

我:你都两天没来我家了哎

臭居居:哦

臭居居:所以他们又开始了?

我:嗯呢

我:我又睡不着了​

我:这两个男人这次

我:挺快的

臭居居:男人不可以说快

我:?

我:更可疑的难道不是说这话的我吗?

臭居居:凡事先想想自己配不配

臭居居:就你

臭居居:噫!

我:你妈的

我:听不听?

臭居居:好好好对不起

臭居居:你继续放

我:他们两个这次还挺快的

臭居居:都说了

臭居居:凡事

臭居居:先想想

臭居居:自己

我:收声!

臭居居:好的

臭居居:所以有多快?

我:平时要再吵个五分钟左右才开打的

我:打个十五二十分钟之后

我:那个金发男就会

我:骂骂咧咧地从我家门口经过

臭居居:你咋听得到他骂骂咧咧?

我:因为他翻篱笆过来的

我:翻过来经过我家前院

我:然后回他自己家去

臭居居:干嘛翻你家篱笆?

臭居居:这人好懒

臭居居:多走那么一段路会死哦

我:毕竟吵架这活干起来也挺累的

我:这个迪奥就直接从乔纳森先生家翻过来

臭居居:现在又叫迪奥了

我:?

我:你放假放傻了吧?

我:迪奥就是那金发男啊

臭居居:对对对嗯嗯嗯是是是

臭居居:你爱咋叫就咋叫

我:幸好老子前院不养花

我:不然老子早晚废了他

臭居居:还挺押韵

我:然后今晚多快呢

我:本来吵个五分钟然后打起来

我:现在

我:他们吵了七分钟零十八秒

我:那个迪奥

臭居居:你还计时?

臭居居:

我:已经直接翻篱笆了

我:对

我:他们五分钟之后还在吵

我:我就开始计时了

我:反正

臭居居:闲着也是闲着

我:醒着也是醒着

臭居居:他们今天不打了?

臭居居:那不挺好的嘛

臭居居:你不就可以好好睡觉了嘛

臭居居:快收拾睡吧

[22:29]

我:我觉得

我:????

臭居居:咋?

我:?草

我:迪奥翻过我家篱笆之后

我:回了他家

我:过了一会儿又翻回来了?

臭居居:哦

臭居居:今天可能是加时赛

臭居居:你别睡了

我:他手里

我:还拿着东西?

​我:他气势汹汹的

我:一看就不怀好意

臭居居:你看清楚他拿了啥了吗?

我:没

[22:38]

臭居居:​

臭居居:你最好做好报警准备

我:?!

臭居居:说不定是什么利器呢?

臭居居:毕竟吵也吵那么久了

臭居居:可能心生恨意

臭居居:脑袋一热愤怒蒙蔽了理智

臭居居:然后迪奥就行凶了呢

臭居居:你小心点啊

臭居居:观察是什么情况

臭居居:你不要被他发现啊

臭居居:被发现了会被灭口的

臭居居:你还在吗?

臭居居:你快回我啊!

臭居居:你没事吧?

臭居居:再不回我我要报警了!

[22:42]

我:〔语音*4〕

臭居居:行,你好好照顾自己




[10:12]

臭居居:hello?

臭居居:“明天”到了哦?

臭居居:起床了吗?

我:来了。

臭居居: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我:也没啥

我:就我脑袋被球打到

我:然后磕到桌角

臭居居:!!?

我:而已

我:出了血,昨天晚上去医院包扎了

臭居居:还“而已​”???

我:对

我:迪奥那家伙是这么说的​

臭居居:草

臭居居:毫无感情的臭男人

我:他是

我:但乔纳森先生不是

臭居居:等等

我:咋?

[10:15]

臭居居:那球是哪来的?

我:乔纳森先生家过来的

我:从乔纳森先生家的窗户过来

我:打破了我家窗户

臭居居:????

我:我当时就在客厅窗户那里观察他们

我:然后

臭居居:那啥,你没扎到玻璃吧?

我:没

我:然后那个球就往我家来了

我:速度好快

我:我吓得踉跄着后退了

臭居居:那球你没躲过去?

我:没呢🙂

我:我敢肯定

我:那他妈绝对不是普通人能丢出来的速度

我: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我:就已经眼冒金星了

臭居居:草

臭居居:生了出来

我:乔纳森先生今天告诉我

我:球是他丢的

[10:18]

我:因为他太生气了

我:就把身边有的东西都拿来打迪奥了

臭居居:然后迪奥被打了吗

我:他躲过去了

我:

我:包括那个球

我:然后老子中招了

臭居居:对不起但是我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臭居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臭居居:对不起

臭居居: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臭居居:嗝

我:🙃

臭居居:对不起

臭居居:真的

臭居居:对不起

我:对不起有用的话,要警 察干什么!

臭居居:对不起啦!



[10:50]

臭居居:对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笑你的

臭居居:没忍住啦

臭居居:对不起呐姐姐

臭居居:hello?

臭居居:真生气啦?

臭居居:……

臭居居:


[10:51]

臭居居:多冰少冰?标准还是少糖?要不要加珍珠?

我:要热的,标准,加

臭居居:好嘞姐姐!

臭居居:我带奶茶去你家吧

我:行

我:你快点

我:乔纳森先生和迪奥还在我这里

我:我现在包着头坐在沙发上

我:左右为男

我:尴尬死了我鸡皮疙瘩全体起立了都

我:你来了他们就会走了



[11:02]

臭居居:来了,我在门口

我:你按门铃啊

臭居居:我突然不太敢按

臭居居:怎么说呢

臭居居:我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臭居居:万一两个人太好看了

我:矫情啥

我:先想想自己配不配

我:快!

我:按门铃!

臭居居:哦

臭居居:🙄



[15:23]

我:我反悔了

臭居居:咩呀?

我:我还是决定要和乔纳森先生他们谈谈

臭居居:刚不是不想呢咩?

我:我突然又想了

我:这一次不小心砸到我头

我:他们可能会收敛一点

我:你是没看到啊

臭居居:啥

我:乔纳森先生那个愧疚的表情

我:就像熊不小心打翻了蜂蜜罐那种难过和后悔

我:我心快化了都

我:

臭居居:

臭居居:你醒醒

[15:25]

臭居居:他的蜂蜜罐在他身边天天和他吵架呢

臭居居:你先想想你当蜂蜜

我:迪奥他配吗!

臭居居:你配吗!

臭居居:???

我:迪奥配当蜂蜜吗?

我:他是毒啊!

臭居居:行 好 对

我:总之

我:乔纳森先生一个快三十岁的男人

我:那个愧疚的样子

我:能让阿伟死好多次

臭居居:行 好 对

我:所以看在我的份上他们最近几天不会吵

臭居居:不对吧

我:?

臭居居:你那乔纳森先生不会

臭居居:乔纳森先生的蜂蜜迪奥就不一定了

我:草,对啊

我:所以我才要和他们talk talk

臭居居:行

臭居居:你注意安全

臭居居:别太激动然后额头滋血了



[18:52]

臭居居:我突然想起来

臭居居:上次我和我下铺吵架

臭居居:你在旁边劝了好久

臭居居:我们才打起来

臭居居:我记得你说过你是劝打不劝和的啊

臭居居:我怕他们两个大老爷们被你劝着劝着

臭居居:打起来了怎么办

臭居居:你会死的啊

臭居居:呸呸呸!

臭居居:当我没说

臭居居:你慢慢劝

臭居居:好好劝悠着点啊


[18:59]

臭居居:草

臭居居:超时了没办法撤回了

臭居居:对不起啊姐姐

臭居居:你回来别骂我啊

臭居居:我就说说而已

臭居居:你口才那么好肯定可以的啦


[21:13]

我:哎妈的

我:就你有嘴叭叭叭叭叭的

臭居居:对不起呐姐姐

臭居居:所以劝完了?

我:劝好了

臭居居:不愧是你呢姐姐!

我:迪奥现在搬回来和乔纳森先生住了

臭居居:姐姐好厉害!

我:对呢妹妹

臭居居:?

臭居居:“迪奥搬回来和乔纳森先生住”???

我:对🙂

我:他们本来就是恋人

臭居居:绝了

臭居居:我就说他们俩怎么老是吵架还不反目

臭居居:还真就打打杀杀谈恋爱啊

我:他们俩本来同居了,然后迪奥是个律师,他之前想成立自己的事务所,所以就努力读书学习做了各种准备。但是压力一大,有一天不知道为啥就和乔纳森先生吵起来了。加上迪奥他人本来嘴巴又毒,心又傲,说了什么伤人的话,拿了行李搬出来了。不是要专心搞事业嘛,那就搬出来,让他一个人专心去。

臭居居:啊,他还是律师?

我:我打字呢,别说话

臭居居:好的

我:于是迪奥就搬到我隔壁去了。本来生活风平浪静,结果迪奥一个月之前开始找乔纳森先生了,顺带一提他和乔纳森先生的房子之间就隔了一个我的房子。

我:迪奥这个人也不知道咋搞的,不是律师吗?怎么哄两个星期了都没把乔纳森先生哄好?气死我了,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搞得老子没办法好好休息。

我:我四点开始过去乔纳森先生家,和他们talk到差不多八点,中间还在他们家吃了顿饭。我说了啥他们说了啥我都不太记得住了。我就记得,迪奥说他想搞自己事务所是想,他当老板,一些案子就可以自己决定要不要接,也就可以多陪在乔纳森先生身边balabala……

[20:21]

我:总而言之,都是为了乔纳森先生。乔纳森先生很感动,于是就先说,自己当初也有错,没想到迪奥压力很大什么的去打扰他,然后两人又腻歪了一会,我直接停止思考了都。之后乔纳森先生就去迪奥家帮他收拾行李,然后现在迪奥又搬回来和乔纳森先生同居了。

臭居居:

臭居居:可能是你头上还有伤记不住东西

我:总而言之,他们吵架了,分居了一个月,然后刚刚我劝了他们,现在他们又和好了,同居了。

我:这就是成年人的疲惫吗?现在我体会到了。

臭居居:哎呀,总而言之

臭居居:你拯救了一段爱情

臭居居:你超棒的啦!

我:总之他们以后不会吵架了

我:我也能安稳过日子了

臭居居:你今天也挺累的

臭居居:早点休息吧

臭居居:要好好养伤

我:又不是什么重伤

臭居居:哎呀快去休息!

我:行

臭居居:晚安,改天我带奶茶去你家



[14:38]

我:

臭居居:怎么了妹妹?

我:他们又开始吵架了

臭居居:?????

臭居居:又怎么了?

臭居居:他们又怎么了?

我:明明三个月来过得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的

我:为什么又吵了

我:他们家刚刚有东西摔碎的声音

臭居居:惨

我:我起来一看就是他们在对面吵架

我:说错了是隔壁,算了也可以是对面

臭居居:咋?

臭居居:这次是乔纳森想自己创业吗?

我:我听听

臭居居:有点不礼貌哦

我:你闭嘴哦

我:不听我怎么回答你问题

臭居居:行,我还成罪人了

我:

臭居居:咋?

我:迪奥

我:今天

我:带回来了

我:一个孩子!!

臭居居:!!!!!

臭居居:迪奥生的???

我:他妈的这是两个男人!

我:带把的!!!

我:怎么生孩子!??

臭居居:我知道!!

我:生物老师知道得从大洋彼岸飞过来打你!

臭居居:我都说我知道!!

我:小孩是金发

臭居居:嗯

我:所以

我:可能

我:是迪奥在外面的孩子

臭居居:草

臭居居:乔纳森要坚强

我:孩子看起来有七八岁了

我:故事应该发生在他们交往之前

臭居居:?他们在一起没有七八年吗?

我:他们才交往两年

[14:50]

我:怎么办

我:我报告书都写不了

我:明天就要交了

臭居居:再去劝劝?

我:我觉得有小孩在没问题

我:和好是时间问题

臭居居:那来我家

我:不是长久之计

我:我怕我忍不住和你玩

臭居居:那……

臭居居:搬家吧

我:🙃

我:没钱

我:而且

我:哪像人家啊?

我:我都没对象可以分开和好我搬什么家!!!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吼吼吼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