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吼吼吼

不在了,拜拜。
(弃号)

【奇异玫瑰】无题

    “Everett Ross,”

    不妙了。Ross撑着混乱的脑袋想。Stephen很少叫起他的全名,每次这样叫他的名字,对Ross来说,一般都没什么好事。即使是像现在这样在他耳边沙哑地低声说。

    “Everett Ross是个坏男孩……” 

    又来了!Stephen不就是比他多活了几百年而已,Ross已经成年好久了!
 
     “我不是……”Ross下意识地反驳,但是为了不发出任何奇怪的声音他不得不又闭上嘴。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Stephen低声的撩拨还是让他不自觉软下了腰,拱起臀部顶着Stephen的胯。

    Stephen的手从Ross的胸口离开,一只手撑在沙发上,另一只手往下移,指腹轻轻划过他的腹肌,划过在他的肌肤上大大小小为数不多的伤疤。来到Ross的两腿之间,做出了个会让Ross紧闭的唇边溢出更多断断续续的音节的举动。

    “……偷偷来到我的房间,趁我洗澡拿走我的袍子穿在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上,还发出这么色(咿呀)情的声音来诱惑我,我觉得,我有必要给他一些教训……” 说着,他另一只伤痕累累的手往Ross后面探,Ross把自己的脑袋埋在两只胳膊上,但是他的声音还是从嘴里泄出来了。

    完了,这下彻底完了。Ross用他仅存的一点清醒想。








只是突然激情码字,好了我去写作业了,有时间就写完整版的(不过估计是不可能的了_(:з」∠)_)

评论 ( 9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吼吼吼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