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吼吼吼

不在了,拜拜。
(弃号)

【奇异玫瑰】奇玫相性100问(1~20)

*人物OOC预警

*情人节快乐朋友们

*不想写作业啊啊啊啊

(S:Stephen  Strange,R:Everett  Ross)

1:请问你的名字是?

S:Stephen Strange

R:Everett Ross

2:你的年龄是?

S&R:目前还不可以公开。(我不知道啊)

3:您的性别是?

S:(挑眉)男,一看就知道。

R:男。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S:(淡淡地)稳重,成熟,冷静。

R:(接过他的话)还很烦,话很多。

S:(皱眉)我是在关心你!

R:(点头)是的这我知道,但是你唠唠叨叨的话唠属性真的挺烦的。

S:……那我以后不说话了。

R:(偏头)真的?

S:(撇过脸直视前方)不能烦到你。

R:(看着他的侧脸)不和我说话了?

S:(坚定)不了。

R:(故作严肃)好的我知道了,我以后去找wong聊天。

S:(转头看着他)不行!

R:(歪头)嗯?

S:(直直盯着)wong完全没有义务去听你每天工作上的牢骚抱怨,长时间下去会给他造成心理压力的。还是和我说,我有能力承受。

R:(假装难过)可是你又不和我说话,我不想对着一块石头自言自语,也不能烦到至尊法师进行他的冥想修炼。

S:(突然噎住)

R:(突然正视摄像头)我的性格,嗯……严谨,有点暴躁,慎重……

S:(被晾在一边)……

S:Ross,我错了。

R:真的?

S:是的,我会尽量克制自己说不必要的话的。

R:(微笑)这可是你说的。

5:对方的性格呢?

R:成熟,稳重,睿智,话多,强大,还有……神秘……emmm玄虚。

S:(问号马脸)神秘?玄虚?

R:(点头)毕竟你是个魔法师。

S:(思考了一下)行吧。Ross的话,暴躁,严谨,但是又有点圆滑,办事效率很高,有点孩子气。

R:(问号圆脸)圆滑?

S:(学着刚刚Ross的样子点头)毕竟你是个政府人员。

R:孩子气?

S:是的。

R:(不相信)

S:赖床,起床气,这些都不算什么,但是你因为加班和我发脾气,因为每天回家要赖在我身上抱怨,(小声)哦这个还行,(又提高音量)因为咖啡没加糖而拒绝约会,说到加糖,你偏爱甜食偏爱到了家里冰箱都是甜甜圈和布丁的地步!

R:(愣住)

S:(小小声)哼!

R:(低头)好吧,这已经不是孩子气了,我确实任性过头了。可是加班和工作消耗我很多能量,所以冰箱才会有那么多甜食。

S:(皱眉,抱胸拒绝看着Ross)什么?

R:(叹气)好吧。(轻轻摇着Stephen的肩膀)Stephen,我错了。我明天就把甜食送人,以后也会克制自己不吃的。

S:(回头望着Ross的眼)没事Kenny我没有生气,你知错就改就好,以后不要买甜食了我才能把异生物放进冰箱。

R:(怎么感觉不对?)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S:去年复仇者会议认识的。他负责护送黑豹到场。

R:就在斯塔克大厦,准确说是会议室门外。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R:(努力回忆)高,很瘦,很神秘的样子,话很少,感觉不好接近。emmm……我也想要一条那样的斗篷。

S:(挠挠头)精瘦,西装三件套很讲究,很有威严,感觉不好对付。看着像只白兔但其实会是只老狐狸的样子。

R:但是现在……

S:呵呵。

8:喜欢对方哪一点?

S:(不假思索)哪一点都喜欢。

R:(嫌弃)你骗人,刚刚还在数落我孩子气。

S:(犹豫了一秒)即使如此也是喜欢。

R:哦。

R:我也喜欢他任何一点。

S:啊Ross你这样太狡猾了。

R:你不说清楚我也说不清楚。

S:(努力思考)Ross硬要说的话……工作时一丝不苟,坚守原则,但是在平时又十分随心所欲,却不逾矩。

R:(摸下巴)我喜欢Stephen故作镇定但是心里又急得要死的样子,也喜欢他佯装生气其实眼里都是笑意的样子,就是喜欢他有时候的心口不一。

莫名其妙两个人耳朵红了。

9:讨厌对方哪一点?

R:(不假思索)独占欲强,醋王一个。

S:(黑脸)在工作上太负责,搞得有些工作对象对他有意思还不知道。

R:(叹气)Stephen,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谈过好多次了,他们不可能对我怎么样的。

S:(眉毛皱得能夹死苍蝇)我知道!尽管你也保证过会保持距离,但是每次我都能发现还是有人跟踪你或者想约你!

R:(微微鼓起腮帮子)我都只用网络交流了,随行都保持两米距离,谁知道他们还有人动心思!

S:(气得磨后槽牙)总有不知好歹的家伙觊觎我的玫瑰!

R:(叹气)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S:不是很好,我们经常有分歧。

R:但是在一些事情上我们又很微妙地意见统一,并且不容置疑。

S:(点头)这样一说我们相性也算还行。

R:我觉得这样就行了,不一定非得很好才行。能在一起就已经很开心了。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S:开始是Everett,后来有叫Everett 又有叫Kenny。

R:你一开始就叫名字了,我挺不喜欢的。

S:(偏头)你一开始不也是“Strange!Strange!”地叫吗。

R:是的,不那样叫的话你根本不注意我。

S:(想想有道理)……好吧。

R:我的话,叫Stephen比较多,Strange 也叫,但是现在都少叫了。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R:没什么想他叫我的称呼……emmm……一次就好,叫我“Mr. Ross ”。

S:(思考)嗯……我到是想让他叫我“Doctor”。

R:那样你会很高兴吗?

S:我想是的。

R:(勾勾手指)

S:(凑过去)

R:(按低他的肩膀凑到耳边低声说)像这样?Doctor?

Dr.Strange的耳根红了。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S:(又是不假思索)兔子,有点爱咬人的种类。

R:(陷入沉思)这个……不好说,猫?狗?马?

R:……还是猫吧,Stephen很粘我还爱吃醋。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R:世界和平。

S:带薪假期。

两人相视一笑。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S:一次没有工作事务的约会,好吧,短暂的世界和平,至少在我们能在一起时不要被任何事打扰。

R:“能一直和恋人待在一起”的礼物,emmm……把Stephen送给我就行了。

S:(把手放在Ross手上)我早就已经是你的了。

R:(回握住Strange的手)我也是呀。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R:(脱口而出)去打败哪个时空的怪物回来之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一言不发,之后我发现他是在养伤!(生气)为什么不告诉我!我知道你有时面对的是强大的对手,但是,为什么不让我陪着你,和你度过难关,让我照顾你?(立马伸手抵住Strange的唇不让他说话)不要说什么不想我担心,你把自己藏起来什么都不让我知道,这才是我担心的!这才是令我生气的!万一那一天,你撑不过去,而我没能及时抢救你,没能陪你到最后一刻,我该怎么办?

S:(愣住,缓缓拿开Ross的手)抱歉……Ross,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因为我……你记得吗,有一次我伤得很重回来……我不想再看见你哭了。我会小心的,很小心,尽量不要再受重伤了……

R:你保证。

S:圣殿在上,阿戈摩托之眼在下,我发誓,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又要陪在Everett Ross的身边。

R:(凑过去轻轻吻了Strange的侧脸)

S:(拥抱Ross)

R:回归正题,你对我的不满?

S:(微笑)……果然还是你工作太负责了吧……不过已经没关系了,谁敢碰我的Ross我就让他自由落体三天。

17:您的癖好是?

R:包养Stephen 算不算癖好?

S:被Ross包养算不算癖好?

18:对方的癖好是?

R&S:所以说……

包养/被包养到底算不算一种癖好?

啊啊随便你们啦!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R:(掰手指)对除了他以外的人格外好都会令他不快,毕竟他很爱吃醋。还有我比较从心所欲,有时候不听他的话。以前的话还有质疑魔法这一点会让他不高兴。

S:Ross喜欢熬夜加班,三餐没有按时吃,关心他的话不听,还会顶嘴。

R:是的,为此我们吵过架。我有时就是会当热心公民,还有刚刚说的,工作太认真了。三餐不吃一心只想完成任务,把自己身体搞垮了。我们之后也有好好谈过,和解了。

S:确实,我不许Ross和其他人走得近。还有从心所欲但不逾矩的这一点我很喜欢,但是不听话我有时候也会生气。至于魔法,Ross之前是拿魔法的真实性和我斗嘴,可以不相信,但是请尊重魔法。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R&S:同上。

——————————————————————————

情人节到了,我还是要为奇异玫瑰发文的。

没有脑洞就搞个相性100问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

评论 ( 5 )
热度 ( 1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吼吼吼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