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吼吼吼

不在了,拜拜。
(弃号)

【奇异玫瑰】相性100问(21~50)

*没有打贾尼,贱虫,锤基,双豹的tag ,但是文章有提及,虽然只有几句话

*后50问要开车了我好兴奋呐

*看看开学不久后还能不能更后50问吧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R:恋人做过的事我们都做过了。

S:嗯,该做的都做过了。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R:(托腮)好像是在……餐厅?

S:emmm……好像是在餐厅没错。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S:(轻笑)哦那时候有点尴尬,Kenny表现得很紧张。

R:(不满)不,我那是白天工作太多,下班之后有点累所以我不想说话!

S:(笑意更浓了)当时你一直在无意识地用手指摩挲桌布,说话时眼睛没有在我身上停留超过三秒,东西也吃得不多,话题跳转得很突然,是工作太累影响大脑判断了吗?

R:(白眼)你那时候也是,要不是斗篷按着你,你都快紧张得从椅子上弹起来了!

S:(无奈)好啦好啦我们都半斤八两吧。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S:牵过手。

R:接过吻。

S:(面无表情)而且接吻还是嘴唇贴着嘴唇而已。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S:(小声嘀咕)这很难说啊……

R:(也小声嘀咕)见面要么是在我家要么是在他家……

S:(继续嘀咕)要么是在战场上要么是在会议上……

R:(接着嘀咕)经常约会……也不知道中途一方突然离开到底算不算约会……

S:(用手指按按眉心)没有经常约会的地方,我们都很忙。

R:但是Stephen会用魔法传送我们去一些很美丽的地方,片刻也好,能够见到那么惊艳人心的地方,能够在那里放松自己,我已经很满足了。

S:(略显惊讶)真的?我还怕你觉得那些都算不上约会,没有约会礼物,没有烛光晚餐……

R:(打断他的话)不,Stephen,我很喜欢。能和喜欢的人一起欣赏那些美景,在我看来也算约会。

S:(握住Ross的手)谢谢,Kenny,听到你这么说我很高兴。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R:emmm……送花?送吃?我一般是把卡给他随便刷,然后他提什么要求都会尽量满足他。会请假一天来陪他,毕竟我的男友是超级英雄,请假申请表自然会通过,我可以陪他做任何事,不过,(苦笑)请假一天往往会变成三天。

S:(假装生气)明明说什么要求都会满足但是有的事还是不给我做。

R:(给了Stephen一拳)废话要是答应了我明天也不能上班了!

S:(←当事人毫无悔意)Kenny你说话不算话!

R:(皮笑肉不笑)你才是说话不算话吧,每次都说会给我惊喜,每次我的生日你都是送花,根本毫无新意。

S:(有点受伤)

R:(微笑)但是我除了花之外其他都很喜欢,风景也是,人也是。

S:(微笑)我也是,我不需要你的卡,你能请一天假来陪我,我已经很满足了。

R:那,你在做某些事之前能听听我的意见吗?

S:……

R:能不能?

S:………

R:(狠狠地捶Stephen肩膀)果然还是不行吗你这个混蛋!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R:啊……是我。

S:(笑)虽然我看起来像会穷追不舍的那方,但是真的是他先告白的。

R:好了别说了。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S:很喜欢。

R:非常喜欢。

S:喜欢得不得了。

R:喜欢到失去理智。

S:喜欢到不讲道理。

R:……好吧你赢了。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R:当然。

S:是的,我不能失去他。

R:我不能忍受他平时的唠唠叨叨,但我更不能忍受没有他的生活。

S:我喜欢和人谈条件,但是我愿意对他无条件付出。

R:如果他以后牺牲了,我也会去往那个世界,我无法在失去他之后还能照常生活下去。

S………好吧这次你赢了。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S:Kenny永远很准时,如果他会迟到的话,那就是因为他那边又有事情发生了,一般他会发信息告诉我的。但是有时也会忘记发信息,这时我会直接开个光圈去找他。

R:我会一直等,直到他的传信蝴蝶找到我告诉我原因。或者是等着他匆匆赶来,先冲他发一顿脾气再问原因。等回家再好好惩罚他。

S:不过我们都心里有数,对方不是会迟到的人。所以都会原谅对方,Kenny从来没有很严厉地惩罚我。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R:这个……我……啧,钢铁侠,蜘蛛侠,还有那位曾经侵略地球的邪神,wong我倒是觉得没问题。

S:钢铁侠被他的AI管得很严,蜘蛛侠有一个和他一样穿红色紧身衣的搭档了,邪神喜欢他的雷神哥哥,wong……不可能的。

R:等等,邪神喜欢他的哥哥?

S:邪神是他家领养的,他们没有血缘关系。

R:哦,那就没了。

S:我的话,黑豹。

R:双豹了解一下?

S:嗯嗯嗯???

R:是的和你想的一样。

S:好吧,那基本没什么威胁了。

R:斗篷。

S:嗯对,还有斗篷。

斗篷:???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S:他别过脸去看向别的地方,然后用很低很小但是我听得到的声音和我试图商量说:“那样不行吗……”,(苦恼)什么不行啊!这样的Kenny谁顶的住啊!(扶额)还有就是静静地用眼睛盯着我,什么都不做我都会投降的。没辄是真的没辄。

R:在我生气的时候,对他发脾气,(托下巴)他会做出认真听的样子,然后在我们对话停止的间隙,他就会说“过来”。等我过去之后,就会把我圈在怀里蹭蹭吸吸,这时候无论我说什么话,他都会用“嗯,嗯”、“知道了”、“好”这样的回答来敷衍我,根本没在听人说话。(用一只手捂脸)实在令人没辄。

S:可这样你不是也气消了吗?

R:……(拒绝说话)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S:(不假思索)我们不可能会变心。

R:(眼神逐渐变冷)但如果有的话,我会果断分手。

S:(摇摇Everett的肩)醒醒,这里说的是“变心的嫌疑”。

R:那就排除嫌疑,如果真的变心就分手不再见。

S:就……就不打算让我回心转意?

R:你都已经不爱我了,我为什么要再做无用功?

S:(转身抱住Everett)不,我不会变心。我看过了,每一个平行世界的我们都一直深爱着对方,都一起相守到老。没有变心,变心是不可能的。

R:(轻轻拍着Stephen的肩)好……好了我知道了,放开我吧,我们不会变心的。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S:(毫不犹豫)不能。

R:(也毫不犹豫)不能。就算是爱上平行世界的另一个我也不能。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R:(纠结)这个很难说啊……因为是Stephen所以每个部分都很喜欢……

S:啊我也是啊……

R:最喜欢的啊……手,肩膀,背,还有大脑吧。

S:emmm……喜欢Kenny的嘴唇,脖颈,腰和大腿吧。

R:(微微嫌弃)有点猥琐。

S:???Kenny你才奇怪吧,为什么喜欢我的手和大脑?

R:“男人最性感的地方是大脑。”还有你的手很暖很温柔。

S:不……我的手这样子……

R:(握住把Stephen的手放到唇边轻吻)但是我很喜欢。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R:明明脸红喘着气但忍着欲望的轻笑。

S:居高临下地看着我眼里饱含高傲的调笑。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R:接吻。

S:牵手。

R:(扶额)都是成年人了,还会为这些很正常的事情心跳加速……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R:毕竟是政府工作人员……

S:毕竟和多玛姆谈过条件……

R:(摊手)对Stephen撒谎倒是有过,都是小事,但是事后都会坦白。

S:我很少撒谎,也没什么事可以撒谎,但还是会选择坦白。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S:(微笑)去拯救世界回来靠着Kenny休息的时候。

R:工作回来可以赖在Stephen 怀里休息的时候。

40:曾经吵过架吗?

R:(吐了吐舌头)说没过吵架是假的。

S:(耸肩)Kenny的脾气暴躁我们都清楚。

R:(反击)Stephen 的话唠属性我们也是知道的。

S:(笑)当然为一些事情吵过,不然我们感情也不会这么好。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R:(皱眉)因为他总缠着我,因为他唠唠叨叨地叫我吃饭,因为他突然在办公室出现,因为他受伤不让我知道……

S:因为他工作太投入累坏自己,因为他跑到危险的地方执行任务,因为他和黑豹关系不清楚,因为他作息不规律……

R: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有吵过,我们吵架的时候都不会很激烈。

S:都是成年人了都会控制情绪,(扬眉)Kenny可能差点,但是他不会胡闹。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R:有时是我认错,有时是他道歉。

S:我道歉的次数比较多。Kenny很倔。

R:就是一句“抱歉”“我错了”“对不起”,就是一个拥抱,一个吻,(苦笑)有时我就是做不来。

S: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S:(脱口而出)当然。

R:无论哪个世界,我们一定会相遇。

S:无论哪个宇宙,我们一定会相爱。

R:我们就是一对,不接受任何反驳。(笑)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S:难说,我们现在都真心爱着对方。

R:无论何时都觉得对方很爱自己。

S:(思考)emmm……Kenny照顾我的时候。

R:(犹豫)呃……Stephen 唠唠叨叨担心我的时候。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再爱我了……”?

S:这种事情只有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有。

R:(点头)嗯。让我记忆犹新的一次是,Stephen 带着一身伤和黏糊糊的黏液,一句话都不说甩开我的手的时候。

S:(无奈)哦Kenny,别再计较那件事了。那时候我身上的黏液有病毒,我不想你被传染,所以我不许你接近我。抱歉……那时候我可能太疲惫了,没有和你说清楚。

R:这件事wong后来和我说了,我原谅你了。下次再这样,我是不会轻饶你的。

S:(摇头)你每次都这么说,最后却因为工作繁忙忘记了。

R:(疑惑)嗯?我有吗?

S:对,开始的时候,我以为你根本就没有把我放在心里。

R:(叹气)抱歉……(凑过去给Stephen脸颊一个吻)但是我爱你是真的。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R:(拿出银行卡)这是我的卡,随便刷。

S:(拿走银行卡收在口袋里)不,我不喜欢你这样表达爱情的方式。

R:(笑得很开心)听wong说你天天在念着我。

S:(也笑了)听黑豹说你天天烦躁嘴巴里念叨着想见我。

R:(握住Stephen的手)Stephen。

S:(回握住)嗯?

R:(微笑)买对戒指吧。

S:(轻吻Everett的手)好的。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S:有。毕竟我是个超级英雄。

R:有。毕竟我在政府工作。

S:但这不妨碍我们爱对方。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R:(低落)他是个超级英雄,我只是个普通人,我有什么资格呆在他身边?

S:(皱眉)我一无所有,我能给他什么?

R:(惊)不,Stephen ,你给了我许多,那些都是别人给不了的。

S:(搂住Everett)你是个普通人,但如果你不在,我不会如此努力,这么拼命去维护这个世界的和平。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R:(托腮)对外是机密,毕竟我的身份不能让人知道。超级英雄也有不少仇人。

S:(也托腮)对内算是公开了,我们收到了复仇者联盟全体成员的祝福。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R:(脱口而出)当然。

S:(点头)是的。

评论 ( 6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吼吼吼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