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吼吼吼

不在了,拜拜。
(弃号)

Arthur:喂?(有点迷糊)Khan?怎么了吗?

Khan:(静)……没什么,我只是……

Arthur:(逐渐清醒)又失眠了吗?

Khan:(摇头)不,我打给你只是想…………

Arthur:想?发生什么事了吗?

​Khan:…………

Arthur:?

Khan:(认命)我失眠了。我试了很多方法,但是依旧无法入眠,这太折磨人了,虽然我明天没事可做,但光躺着盯着天花板发呆真的令人无法忍受。……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打给你。如果打扰到你的话我……

Arthur:​那!那么……(犹豫)我可以去你那里吗?说不定,有人陪着睡会有更安全感什么的,哦对了,我这里还有薰衣草茶,我们可以……

Khan:(果断)不行。

Arthur:(有点失落)为什么?可是你……

Khan:因为和你睡在一起的话,整个房间都会被你点亮的,那样我就更睡不着了。

Arthur:(脸红)

Khan:Arthur?

(看了一眼:通话中)

Khan:Arthur?

Arthur:呃……明、明天我会泡茶给你的,然后我们再想办法,就这样吧,晚安!

(嘟……嘟……嘟……)

Khan:……

Khan:(不明所以)



好了我睡了明天还要早起考试呢(´°̥̥̥̥̥̥̥̥ω°̥̥̥̥̥̥̥̥`)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哦吼吼吼吼 | Powered by LOFTER